AWY

冷坑人燃起来了!
(不好意思燃不起来了)

C太的さとるくん物语

洋娃娃玛丽和什么都能回答的さとるくん,这两个怪谈有着同样的电话媒介,以及这两位都会出现在背后呢。不过さとるくん的传说,迷之感觉更有实践性,所以本人还是很喜欢的。
CP22委托亲友带到了Bookcage太太的书签个人本,本来都以为错过通贩没办法入手了。到手以后马上就嗑了起来,一边有种“8102了我还在小书签”和“现在还能啃到粮真是太好了”的微妙感。这本质量超高,把小书签角色代入怪谈真是相当美味了。
然后万事通/さとるくん那边,制作人是C太。
于是几乎是看图说话地脑内出现了C太的さとるくん物语(流泪),就从最开始C太在「那天」以后想不起自己干了什么开始,这样子代入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......不行、完全回忆不起来。
头部作痛,神经仿佛也突突在跳。再怎么努力回想,那几天做了什么都仿佛是放送完毕后的雪花屏。好像见到了红色之中的人形,那个究竟是...
骗人的吧?
C太勉强挤出了个笑容却直冒冷汗。
对了,A弥讲过的吧,什么都能回答的さとるくん,只要在公共电话投放10円以后......
已经没有办法不去相信所谓的什么都市传说了,从那终焉之栞蓦地出现,忽地又变成了写着钱仙愿望的信,甚至连牺牲者也出现了,无一不在宣告这一切都是真实的。既然如此,那把希望寄托在都市传说上也是可以的吧?
这么想着,C太已经到达了离家最近的公共电话亭。
10円投入后发出一声闷响,C太开始播打自己的手机,接通。他深吸了一口气:
“さとるくん、さとるくん、请你现身吧。”
24小时之内会有回电,剩下的只有等待了。C太挂断公共电话往回走去。
...然后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根本来不及做心理准备,C太的拇指悬在了接听键上迟疑着,电话却自动接通并切成了免提模式。
「......我是さとるくん。」
大概已经出现幻觉了,C太觉得传说中的さとるくん,声音听上去像是A弥。
「现在、你所处的位置是?」
C太看了眼面前的房门,于是报上了自宅的地址。
电话持续接通着。
「......收到了。现在的我正在窗前,今天的月亮也是红色的呢。」
也?
这时候C太已经回到房间了。这样的措辞令他感到不安,身体叫嚣着想要拒绝更多的信息。
「......现在、我到房间门口了。」
太快了吧,我还没有——!!!
「现在、我就在你的背后。」
确实感觉到什么的存在了。一定要提问,不然就会被さとるくん带走。已经不得不面对那天的真相了。
“A弥现在在哪里做着什么呢...?”
「......」
「我现在就在这里回答你的提问啊。」
“!????”
C太回头了。
...随后看到了浑身布满刺伤,握着手机和美工刀的A弥。和月亮一个颜色。
是啊,自己那天就是在红月之下,用这把美工刀......
「...我说过了吧,不能在接通さとるくん的电话时回头的啊。」
「C太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以下是新闻速报。今天在○○市发现了一具男性遗体,和上一起事件一样,该男生全身被利器刺伤,手里还握着手机。警方怀疑是连环杀人事件,请○○市民多加注意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AWY | Powered by LOFTER